close

32215034_2172267162993645_5001202160189308928_n.jpg

 

 

我本身是愛敷面膜的愛好者

敷過很多各大品牌面膜,還有開架式面膜

我個人很愛玻尿酸 / 緊緻 / 保濕 / 美白,相信愛美的人,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懂。

這次敷了這家面膜 【蘿米安娜 極緻活顏生物纖維微針面膜】

  

WOW ~~~ 有讓我驚訝到不一樣欸!!!!!

哪裡不一樣 ?

它們家的面膜跟一般外面的面膜不一樣,很多家都是紙,這一家像果凍一樣,它們家整個超服貼的阿!!

有敷面膜的人,一定懂我再說甚麼!

還有它們家的精華液想像中的多

它們更貼心的是 還附送一瓶玻璃罐的瓶子!

我沒有看過一家有送瓶子的欸!!!! 

太誇張的貼心了吧 !!

因為我天生皮膚敏感性

試了那麼多面膜有些會敏感

但是這面膜敷上去很服貼又很舒服 ! 

  

觸感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吧!

敷的時間!差不多20~25分鐘!

 

蘿米安娜由來呢?是因為創始人的女兒叫小糯米!音很像,糯米安娜,蘿米安娜~~~

哈哈~很可愛的名字

在網路上賣將近三年,賣了兩萬多片,這次是第三批,這批的配方下重精華特別的多,成分也特別的貴~

這次敷的面膜成分:朝鮮薊/納豆胺基酸/Q10/靈芝/金縷梅/蘆薈/維他命B5/維他命E

  

第一天敷面膜,後面幾天可以把精華液倒在玻璃罐瓶內,放置冰箱,後續都可以當作保養品使用哦

你們一定會說特別是啥?不都一樣?

生物纖維是細菌長出來的纖維,好的生物纖維有一面是針,一片三十幾萬奈米微針

一片精華萃取這麼多,我敷完真的有差欸!

  

如果時常敷面膜的人,還有對成分也很注重的人,一定都知道這些成分很厲害~

其實我分享完大家也無法感受感覺~~

你們也趕快購入「極緻活顏生物纖維微針面膜」敷完真的很讚~~ 臉美白又緊實又保濕!

  

OMG ~ 我該說的都說了,剩下的就是你們自己去體驗了啦~~

Hahaha ! 
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✌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